坤笙「摄氏零度°」

《我喜欢你们的首领跟我是你们敌对组织的头有什么关系》⑥

《我喜欢你们的首领跟我是你们敌对组织的头有什么关系》⑥


只有你想不到的异能没有我们做不了的异能系列


*沙雕警告!!


不定期更新



自福泽谕吉和森鸥外在办公室的事让宫泽贤治无意透露出来时,我们来康康武装侦探社的账单。



国木田独步:钢笔×1,椅子×1


与谢野晶子:柴刀×1,谷崎润一郎×1

(不过,谷崎润一郎被修好了)


谷崎直美:谷崎润一郎×2


中岛敦:自己的下巴×1,罗生门×1,芥川龙之介×1


泉镜花:汤豆腐×1008611


春野绮罗子:(咪酱)夏目老师×1


唯有太宰治和江户川乱步丝毫没有一点惊讶。

(毕竟是手握剧本的男人)


嗯?你问宫泽贤治,他至今没明白那天的喘息是什么意思,对此众社员也不想对他解释。


国木田独步:我承受了我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东西


太.大嘴巴.宰.瞎扯.治把这件事透露给了中原中也。


这导致中原中也这两天眼神飘忽不定,精神不振,这导致立原道造以为他肾透支了,尾崎红叶也以为这可怜孩子遭受了什么不该遭受的。


尾崎红叶:中也,发生了什么。(一阵心疼)


中原中也:接下来我要说的事,大姐你千万不要害怕。


尾崎红叶:我们不会怕,我们是黑手党。


中原中也:我听说……首领和隔壁侦探社社长搞上了。


尾崎红叶:卧槽,(拿起手机)带上所有干部,还有黑蜥蜴的人,还有芥川龙之介……跟我去侦探社抢人!对了,让梶井带上他新研究出来的炮弹,炸了侦探社!


中原中也:大姐,冷静点,首领还在侦探社呢!(再说还有混蛋太宰呢


尾崎红叶:我不管,首领over了你当首领!(我们黑手党的颜面都被森鸥外丢没了)


中原中也:눈_눈


中原中也:冷静点……大姐


尾崎红叶:走,中也,我们今天把侦探社端了!


中原中也:你清醒一点!镜花酱还在侦探社呢!


尾崎红叶:嗯,我清醒了。(个鬼)


中原中也(松口气)


尾崎红叶:正好抢了镜花再炸侦探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计划通)

  中原中也昏了(因为熬夜加太宰治晚上的一番折腾,急火攻心。)


*武装侦探社门外



立原道造被迫拿着个大喇叭,硬着头皮扯着嗓子喊着。


立原道造:里面的人听着,把泉镜花交出来,否则我们将炸了侦探社!


芥川龙之介:人虎!快出来,我们要炸侦探社了。



侦探社中




中岛敦:눈_눈发生什么了?(好像听见芥川的声音了?)


森鸥外此时还在睡梦中。昨天做的太久,他和福泽谕吉睡在了侦探社。


此时他被福泽谕吉吵醒了。


福泽谕吉:你快去楼下,你的手下反目了。


森鸥外:……啥?我是被你弄得太久,出幻觉了?还是一觉睡成sb了?


当两人赶下楼时。


尾崎红叶:首领呢?


福泽谕吉:这不是吗(指指森鸥外)


樋口一叶:你骗鬼呢。首领40了好吗,这个男的才二十多。


芥川银:不会是孩子吧……


芥川龙之介:?


广津柳浪:老年人心脏不好,不要吓我。


森鸥外发现自家部下的想象力过于丰富。



森鸥外:我只是中了异能变小了而已。你们瞎想什么呢。


此时昏迷的中原中也:对不起BOSS,我忘和他们解释了……(根本没有时间解释……)


(想想他熬夜都快秃了,太宰又把他吃干抹净,然后溜了,大姐也完全不给他机会……)


中原中也(ಥ_ಥ)我太难了



楼上八卦的社员们:“哇,港黑首领年轻的时候好帅。”


“ 是很帅了,不过没有哥哥好看。”


“直美……”


“红叶大姐~,小蛞蝓没来吗?”


“芥川我在这儿。”


“红叶大姐”


“……”



港黑带着一帮子人,成功的引来异能特务科的注意。


坂口安吾:我太难了。

坂口安吾:我看见港黑的一堆干部出门,我以为是什么大战,急忙跑去劝架,没想到是夫夫的那点破事,一大早的就被拉去塞狗粮,还要看人秀恩爱,再说我的文件还没有批完,我@&#%……



最后以扰民被异能特务科赶回家。

 


又是沙雕日常


有改动


评论(13)
热度(681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些乱七八糟的故事
ao3:Centigrade zero_
vb:阴阴阴阴阴暗b
扩列Q:1814073594

© 坤笙「摄氏零度°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